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1年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简历门诊”受求职者们欢迎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整车制造及配套类),于11月23日在汇博人才市场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展位前都聚集着大批求职者。求职者们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详细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工资待遇、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填写个人简历,向用工单位提交个人资料。求职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很多就业的信息,解决了求职者们的就业渠道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贴心地设立了“简历门诊”职业指导区,旨在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由资深就业指导师担任“坐诊医生”,为毕业生们的简历“把脉问诊”,许多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拿着自己的简历在此处排队等候。指导老师从简历格式到衣着打扮,对每一位求职毕业生都进行悉心指导,细致入微、面面俱到。

“我觉得这个招聘会非常好,对我很有帮助,我自己是学车辆工程专业的,刚刚已经面试了好几家专业对口的公司。”重庆理工大学毕业生吴同学笑着说,希望自己能早一点就业,早日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办方精选了7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吸引500多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63人,现场火爆,求职者热情高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