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岗位3000余个 部分月薪上万元 渝北区这场招聘会将揽商贸人才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人才招聘会上,求职者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资料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力资源对接,12月3日上午,由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渝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的“就业援助月暨中央公园商圈专场招聘会”将在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以中央公园商圈商贸服务业为重点,包括吾悦广场、大悦城、泽科星泽汇三大商圈1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华为、永辉超市、太平鸟女装、周大福、金逸影城、COSTA COFFEE、汉堡王等众多企业,提供岗位运营类、销售类、行政后勤类、餐饮类岗位3000余个,部分岗位月薪高达上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招聘的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位于中央公园同茂大道与秋成大道黄金十字,囊括12.4万方自持商业。重庆大悦城位于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核心位置,商业体量18万方。泽科·空港星泽汇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西区桂馥东路,商业体量6万方。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渝北区人力社保局策划准备的就业援助公益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费用。旨在满足三大商圈开业用人需求,促进入驻企业稳步发展,有效为入驻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相互了解的平台,让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