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举办2021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30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智汇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智汇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知名企业多、行业分布广、岗位需求大。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华新参天水泥有限公司、成都巡洋船舶有限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重庆重开电气有限公司、重庆江鸿国际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灵猫艺创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优质企业携汽车制造、水电工程师等2000余岗位严阵以待。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大家纷纷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因此非常珍惜这次机会。

此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员数量、维护现场秩序。参会人员均需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但活动现场依然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700多名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到场,达成就业意向247人。

为进一步帮扶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就业创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区、创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等服务功能区,邀请职场导师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技巧、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职业规划、政策宣讲等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