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川渝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开启啦,有千余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12月1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个“重庆农民工日”暨川渝农民工服务活动月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启,并将持续至12月31日。

本次活动作为《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人社合作协议》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深化川渝农民工服务保障协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新格局。活动以“共建一个家园,同享一片蓝天”为主题,意在反映农村新貌,展示农民工创业成果,促进农民工就业。

在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主办方把原计划线下的活动搬到了线上,依托重庆本土汇博招聘网站的资源优势,开设网络招聘会专区活动,对全市所有招聘企业免费开放。

活动开展前主办方严格审查参会企业资格,保证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农民工可以通过线上投递、在线聊一聊、线上视频面试等功能进行线上求职,保障农民工足不出户同样可以参与面试找工作、企业无需邀约即可进行线上无接触面试。

据主办方介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将根据农民工与企业的沟通反馈、后台数据实时追踪、线下人工对接进度,来加强其与企业间的双向联动,有效推进农民工求职就业。

本次活动招聘单位预计在100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既包括基层蓝领岗位,也包括技术和服务类岗位,着力为全市的农民工搭建一个便捷且内容丰富的求职平台。截至目前,参会报名企业已经达到126家企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