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51家企业 2800多个岗位 这场招聘会专为高校毕业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大学期间,你有在互联网企业实习过吗?你对工资有怎样的期许呢?”“我今年刚毕业,对工资没有过高要求,我更关心贵公司为新人提供的成长环境。”近日,合川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旨在搭建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汇集了51家企业,覆盖互联网、金融、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人力资源、新媒体运营、数据工程师、行政专员等各类优质岗位2800余个。

重庆移通学院毕业生李同学一大早就从家里赶来参加招聘会,他说:“我今天一共带了五份简历,投给了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几家单位薪酬待遇都不错,希望可以获得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近20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场招聘会有78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面试,用人单位收到简历42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9人。

为方便求职者能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区,职业指导师、就业创业服务专家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类指导和咨询服务,现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和服务27人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