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今年重庆共举办15场“五进”招聘会 提供岗位近3万个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活动分别走进彭水县靛水街道、酉阳县钟多街道、武隆区芙蓉街道、秀山县中和街道、渝东南人力资源市场和万州区人力资源市场。

六场招聘活动共汇集了500余家企业,提供涉及生产制造、商业贸易、文化传媒、物流、餐饮等多个领域的10000余个岗位,帮助城镇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六场活动现场共有6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据了解,主办方在活动前与部分求职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活动现场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和提供就业服务,促进了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创业服务区、直播带岗区等服务专区,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五进”活动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民工、退役军人、去产能分流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截至当天活动结束,今年重庆先后举办了15场“五进”招聘活动,累计提供29000余个岗位,参会人次达30000多人,1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