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发布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今年1.9万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2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授牌(颁证)仪式,发布、表彰我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及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榜样人物。

位于九龙坡区的军创园被评为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据了解,该园区运营面积近4000平方米,现入驻的32家企业中有28家为退役军人开办,已成功孵化项目3个,解决退役军人及家属创业100多人,带动退役军人和社会人员就业近千人。下一步,军创园将创国家级创业孵化园,惠及更多创业者。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举办“老兵招聘月”、“川渝网络直播招聘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进一步畅通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创业展示平台、营造全社会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各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创业导师团队、就业创业榜样人物引领、带动,今年我市累计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培训10762人次,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200余场次,95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2万余个,1.9万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