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大渡口启动2022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大渡口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月23日结束,求职者可通过欧达人才网在线浏览职位、投递简历、参与视频面试。

本次活动由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渡口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大渡口区残疾人联合会协办,活动聚焦企业发展、民生保障,促进群众创业就业,加强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及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就业服务,为辖区企业招工、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将组织100余家参会单位,岗位包括工艺技术(生产)、质检、SQE工程师、人事行政主管、注塑技术员、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水电维修工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为拓展困难群众就业渠道,收集了部分便民服务岗位和公益性岗位。

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各类失业人员就业的重要作用,设立线上招聘会,开设了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等就业群体的招聘专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同时,也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将为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帮助劳动者分析失业原因、了解求职方法、提升就业能力。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