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400余家企业参与 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将提供上万岗位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已正式启动!4月29日,重庆市人才大市场介绍,招聘月活动将提供不少于1.4万个招聘岗位,活动持续至5月底。

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于4月下旬启动,主要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招工用工,同时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具体来看,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将为求职者提供1场综合网络招聘、3场直播带岗招聘和3场线下招聘。一方面,在“重庆智能就业平台”、“重庆人才网”开设“重庆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区”,统一发布全市活动信息,开展常态化线上招聘。同时,将为广大求职者筛选优质企业及岗位,组织三场线下精准招聘活动,充分保障企业用工和重点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值得注意的是,招聘月期间将组织招聘会现场企业进行视频直播,扩大求职招聘渠道。

据介绍,此次招聘月预计有4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和线下的活动,为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求职者提供不少于1.4万个招聘岗位。此外,结合招聘企业的重点招聘需求,线下招聘分为高校毕业生、智能制造、大数据&软件三个专场。

本次招聘月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5月底。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