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渝中区+四川成都锦江区 这场“云”招聘备下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选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渝中.锦江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启。汇博人才 供图

5月6日,由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渝中区教育委员会、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渝中区总工会、渝中区妇女联合会、渝中区工商业联合会、渝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成都市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2年渝中·锦江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启,并将持续至本月底。

本次网络招聘会旨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组织了辖区内200家企业共带来6000余个用工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了餐饮、物业、装饰装修、互联网、建筑工程、教育培训、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

从薪资来看,如重庆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高端设计师最高月薪达3万元;重庆美丽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抛出的餐饮销售最高月薪达1.2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线上招聘,参会单位主要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针对不同求职群体,开设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员”“脱贫劳动力”“锦江区招聘专区”共6个求职专区,截至目前,已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进入会场。求职者可登陆汇博人才网相关专题(http://m.netfair.huibo.com/fairList/sid-622)浏览具体岗位。

本场招聘会共有6000余个用工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汇博人才 供图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