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提供600个岗位 重庆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首场线下招聘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18日,重庆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第一场线下活动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24家企业提供了近600个招聘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人。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招聘活动也在现场同步开展。重庆吉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光大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立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5家企业HR现场走进直播间,为求职者直观展示企业、介绍岗位。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超过300名学生到场,现场企业共收到195份简历,面试12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人,直播间吸引了超过10000人次观看。

同时,主办方严格遵守防疫政策,采取小型化、错峰化的方式举行。此外,所有企业参会人员均为14天内未离开过重庆,且在入场前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现场查验行程码和渝康码。同时,所有参会学生都做了基础信息登记,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于5月期间在市级层面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采取“现场+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助企用工系列招聘活动,包括一场线上招聘,三场线下招聘和三场网络直播招聘。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