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将建240家“圆梦家园”助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市残联与重庆圆通快递有限公司签约,按照约定,圆通重庆区预计2024年在全市完成240家“圆梦家园”建设,为240名残疾人提供终端驿站岗位及云客服岗位。

据介绍,“圆梦行动”是去年圆通速递与中国残联达成战略合作后共同推进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打造互联网经济新业态下残疾人就业创业、共富新模式。圆通将依托网络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圆梦家园”和“云客服”两大平台,面向全国解决2万名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就业创业。

“圆梦家园”是以圆通遍布全国的妈妈驿站为依托,建设由残疾人经营或服务的终端快递驿站;“云客服”是打造一支就业便捷、工作灵活、收入稳定的残疾人客服新团队,为残疾人朋友提供足不出户依然能拥抱社会的就业机会。

重庆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圆通重庆区拟通过与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三年合作计划”,规划完成重庆市及地区“圆梦家园”布局,预计2024年在全市完成240家“圆梦家园”建设,为240名残疾人提供终端驿站岗位及云客服岗位。

同时,希望发挥“残疾人之家”、乡镇残联等机构组织的服务管理经验优势和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资源优势,共同建设圆通终端驿站“圆梦家园”项目点,开展“残疾人服务+快递+商贸”等终端服务业务,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