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中小微企业招聘专场来了 八月找工作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2-08-01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局承办的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下称“专项行动”)已于5月上线。

中小微企业专场作为本次活动的特色招聘专场,于8月1日正式启动。服务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退役军人)、高学历技术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中小微企业。

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小微企业专场。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本次招聘活动已组织包含但不限于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以及本地大型民营企业,共计210家,并为求职者带来近5000个招聘需求;招聘职位涵盖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电子、商贸等行业,提供会计、人力资源专员、办公文员、机械工程师等众多岗位。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将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实现优质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信息的交流和共享,最大限度满足求职者就业和企业招工需求,切实做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可前往重庆人才网相关招聘专区(https://www.cqrc.net/activity/0/1FydxAKU9fq.html)查看具体岗位。

据了解,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坚持免费原则,常态化开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本次专项行动已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乡村振兴、金融业七场专场招聘活动,并上线川渝大型联合线上招聘会专场,八场线上活动共邀请1600余家优质企业带来超40000个招聘需求,吸引近10000余名求职者进入专区浏览职位,其中1200余名求职者在不同专区累计投递了近1500份简历,企业累计发起视频面试近300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