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千余家企业等你投简历!重庆“专精特新”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搭建人才对接平台,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服务全市“专精特新”企业,日前,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市“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服务办公室协办,重庆市汇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承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康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参加。

“我们预计有1000家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报名。” 重庆市“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报名的企业岗位情况看,科研助理、项目工程师、产品开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人事行政部长、高级IOS开发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互联网产品经理等各类中高端人才岗位齐聚。招聘岗位覆盖人工智能、机械自动化、新能源、生物医疗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将用移动化和及时通讯技术,实现人才和招聘方快速反馈互动,缩短了传统招聘周期,也让部分“专精特新”企业无需长期登录即可收到简历,极大提升了企业的招聘效率。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搭建良好平台,深化“专精特新”企业和人才对接合作,引导组织更多的“专精特新”等优质企业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为重庆市高校毕业生、社会就业人群、困难人员就业的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庆市汇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也将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秉承为“专精特新”企业办实事的原则,一如既往为“专精特新”企业全力提供人才支撑,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做强做大。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