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6家企业“直播带岗”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切实帮助大学生就业,近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南岸区人社局在“智汇南岸”直播间开展“稳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大创慧谷·就业周三”南岸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职业指导”形式开展。直播活动中,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主持人和嘉宾导师向高校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并推介相关岗位,供高校毕业生们选择。同时,嘉宾导师根据网络在线提问,解答求职疑惑,并对职位进行解读、职业指导,帮助高校毕业生们更高效地做出选择。高校毕业生们在观看直播带岗时,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直播活动邀请到了6家优质企业,带来值班机工、生产技工、项目主管、销售经理、维保员、行政前台、财务助理、宴会接待、前台等232个求职岗位。据统计,此次直播累计观看3万人次,在线互动留言近1000余条,收到求职简历329份。

记者注意到,重庆伊士顿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给出的薪资最具吸引力,招聘销售经理岗,薪资可达1万元/月。该公司招聘专员介绍,公司不仅提供优渥的福利待遇,而且晋升机会大、发展前景好。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带来不少优质岗位,其中包括生产技工等招聘岗位,工资均在4000-7000元/月。

“直播间的企业和岗位都是政府筛选过的,我们找工作既方便又放心,直播过程中还有嘉宾导师给我们解读就业政策,一起分析近期就业形势,为刚毕业的大学生规划职业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贴心服务和有力保障。”直播间里,网友“青青子衿”这样留言。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播带岗”活动借助网络一对多传播、大范围接触求职者,可以节省招聘成本,还对企业形象、企业文化进行了更加鲜活的展示,有助于企业品牌的提升。同时,用人单位也已经开始主动适应“互联网+就业”的新变化。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