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助力乡村振兴 我市确定未来5年慈善发展中心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9月28日,重庆市慈善总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成员,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继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刘光磊介绍,五年来,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扶贫济困、救助危难、助医助学、扶老助孤等民生重点开展筹募救助活动,截至2020年12月,共募集款物34.72亿元,占总会成立27年筹募总量的57.89%;各类慈善救助总支出33.13亿元,惠及困难群众318.5万人次,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五年,市慈善总会发展的目标是: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全市乡村振兴、扶弱济困;努力将市慈善总会建设成为全市实力最强、口碑最好、群众最放心,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省级慈善组织。

据了解,今后五年,助力乡村振兴是我市慈善发展的中心任务。市慈善总会将围绕五个方面,用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爱心力量为乡村振兴服好务:一是深入开发互联网慈善新动能,拓展慈善业务新领域。二是持续打造慈善品牌,创新项目管理。三是强化基层慈善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四是深入传播慈善文化,营造全民慈善氛围。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为乡村振兴、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