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教育部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结果,重庆13所职业院校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三批试点验收结果,我市13所职业院校通过验收。

这13所学校分别为,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重庆市奉节职业教育中心、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

据了解,试点工作旨在探索建立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完善学徒培养的教学文件、管理制度及相关标准,推进专兼结合、校企互聘互用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2015年,教育部遴选165家单位作为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行业试点牵头单位,2017年,教育部确定第二批203个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2018年8月1日,教育部确定第三批194个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