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级公租房举行摇号 配租21个小区公租房10177套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市公租房第三十六次摇号配租在27日下午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住房困难问题,9月27日下午组织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

申请人代表和承租人代表到场全程监督。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本次摇号共配租樵坪人家、缙云新居、民安华福等21个小区10177套,惠及2万余人。配租结果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和华龙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

工作人员导入数据。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嘉宾上台摇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公证员宣读公证词。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本次配租房源于2021年10月下旬起陆续安排签约入住。获得配租的申请人请关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上公布的接房签约时间,按入住通知书要求准备资料办理签约入住,签约现场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在一个地方、一个时间办齐各类事项,为群众提供满意、便利的交房入住服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