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现阶段“加强针”针对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人群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5456.8万剂次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数据获悉,截至10月12日24时,全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5456.8万剂次。

10月11日起,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我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服务。13日上午,在沙坪坝区陈家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陆续有人前来接种“加强针”。和以往不同的是,在接种前,医务人员会核实是否完成了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以及间隔时间是否满6个月以上。

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王青提醒:根据前期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现阶段我市需要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为:完成了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且第2剂次接种完后间隔时间已满6个月。接种智飞生物的3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现阶段暂不需要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同时,在外地完成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且符合加强免疫间隔时间的群众可持有效的全程接种证明,在我市接受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