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鱼复新城江港路二期顺利完工 未来在鹿栖站坐轨道交通4号线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江港路二期顺利完工。鱼复新城供图

记者近日获悉,在经过近1年的建设之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新城的江港路二期顺利完工。据介绍,江港路二期为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鹿栖站(规划暂定名)配套道路,全长736米,总投资约6251万元,分为东西两段,分别为江港路二期西段、江港路二期东段,其中江港路二期西段起于佳盛路,终于渝冠大道。

鱼复新城建管部负责人称,该道路通车后将衔接起鹿栖站与其他城市主干道,畅通鹿栖站周边区域交通路网,为从鹿栖站出发乘坐轨道4号线的乘客提供极大的交通便利。

江港路二期顺利完工。鱼复新城供图

正在建设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串联起两江新区鱼复和龙兴两大新城,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后将方便沿线数万市民出行,结束两江新区东部片区无轨道交通覆盖的状况,并将支撑唐家沱、鱼复、龙兴、石船等组团与其他区域联动发展。

两江新区鱼复新城正着力为民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空间。目前,鱼复新城建成安置房237万平方米、安置近5万人,两江新村实验学校年内开工,福宏小学、江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正在加紧建设,复盛高铁站实现“公交化”运营,轨道4号线二期即将通车……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民生和城市功能配套正逐渐补齐。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