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巫大高速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巫山发布消息,5月18日,记者从北新路桥巫大高速项目部获悉,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施工建设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

据该项目部相关人员介绍——巫大高速全线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安全防护、标识导向、绿化美化等工程建设。

项目建设者们紧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强力推进项目施工作业,为确保如期实现通车做最后的冲刺。

记者在龙井互通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操作各种施工机械有序进行交叉作业,现场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自今年复工以来,我们倒排工期、细分计划、严格考核,并增加人员设备,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巫大高速——起于巫峡镇白泉村,改造巫山互通与G42沪蓉高速公路相接,经双龙镇龙雾村、万家村,止于双龙镇兴凤村钱家附近。

设置大昌互通,匝道收费站与钱家至大昌旅游公路相接。

主线预留与规划的大昌至巫溪高速相接,全长14.04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控制性工程主要有白泉隧道、龙井枢纽互通、寨子崖大桥。

巫大高速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该路建成投用后,不仅极大地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为助推乡村振兴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