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两江四岸”即将上新!重庆今年将新增3处美景,一起去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两江四岸”建设不断推进,重庆也新增了不少游玩点,为大家娱乐提供更多的选择。今年,重庆“两江四岸”即将迎来三位新成员,分别为珊瑚公园综合改造、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一起来看看!

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

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位于渝中区,该滨江岸线治理提升范围为菜园坝长江大桥—东水门大桥段。

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成为集生态、景观、休憩、人文于一体的开放型综合公园,与未来“菜园坝滨江新城”共同形成“新”城市门户前厅。

目前,珊瑚公园整体完成95%,预计11月完工。

珊瑚公园综合改造项目(图源:重庆日报)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位于两江新区,全长约3.8公里,是连接悦来滨江大道与悦来庄稼的主要慢行系统出入通道,也是贯穿“礼嘉—悦来—水土”的江湾风景线。

该项目对原有乡道进行生态修复及改造提升,还设置了特色便民驿站,包含公厕、便利店、自行车租赁点、停车场等设施,满足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线段3.1公里的全部工作内容,支线段和驿站拓展区正在进行方案调整,项目累计完成93%,预计年底完工。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图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

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马鞍山片区,是重庆2020年、2021年的重大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博物馆、公园、慢享街三大板块。项目将保护修缮立德乐洋行旧址群等8处文物保护建筑、2处优秀历史建筑,复建及新建7栋建筑。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重要的开放窗口,充分彰显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

目前,一期项目已完工,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中,已完成总进度的81%,预计年底完工。

重庆开埠文化遗址公园(图源: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微信)

今年,这些地方就会与大家相见啦!有没有你喜欢的地方?待到完工开放之时,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打卡吧!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