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幕墙施工全面展开 金凤城市中心一期四标段项目迎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4-04-10 16:57
发布时间:2024-04-10 16:5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建设中的金凤城市中心一期四标项目。中建八局供图

4月9日,记者从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了解到,金凤城市中心一期四标段项目1、2号楼幕墙工程全面启动,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金凤城市中心一期四标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9万平方米,主要由6栋单体建筑、纵四路以及人行景观桥组成。

中建八局金凤城市中心一期四标段项目负责人何潇介绍,项目1、2号楼外墙保温及幕墙样板已通过验收,外墙装饰装修工程全面展开。

工人们进行幕墙施工。中建八局供图

在幕墙工程大面积施工过程中,项目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施工计划和巡查制度。管理人员每天对现场施工作业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现场施工严格按计划安全高效推进。

同时针对外倾式结构幕墙,采用斜拉导向绳滑轨式吊篮施工技术,有效解决了外倾结构幕墙安装难度大的技术难点。

“项目的3、4、5、6号楼也在有序推进,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何潇说,3号楼主体结构完成35%,4号楼主体结构完成45%,6号楼基础施工完成,主体结构插入施工中,5号楼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已穿插施工。预计今年9月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整个项目预计2025年3月完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