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字体:
索引号 /2020-00041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标题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发文字号 有 效 性
索引号 : /2020-00041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2020-09-27
发布日期 : 2020-09-27
标题 :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发文字号 :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按照《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安排,现将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重庆市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按贫困区县职位、非贫困区县职位分别划定,具体情况如下:

    (一)万州区、黔江区、开州区、武隆区、城口县、丰都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14个国家级贫困区县以及涪陵区、南川区、潼南区、忠县等4个市级贫困县招录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90分。

    (二)其他区县招录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95分。

    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按照相应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面试比例确定。

    二、关于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0年9月25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rlsbj.cq.gov.cn/)首页“我要查”中的“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栏目,通过选择考试名称,输入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的方式,可详细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及排名、单科成绩等情况。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对本人考试成绩进行核查。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核查。核查主观题成绩的,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于考试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北区2号楼205房间)提出申请,填写《人事考试核查成绩申请表》。市人事考试中心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将核查的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三、关于后续工作安排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务员招录工作,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

    附件:1.重庆市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重庆市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


    重庆市公务员局        

    2020年9月25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