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字体:
索引号 /2021-00011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04-29 发布日期 2021-04-29
标题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发文字号 有 效 性
索引号 : /2021-00011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2021-04-29
发布日期 : 2021-04-29
标题 : 重庆市公务员局​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发文字号 :

重庆市公务员局

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


按照《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安排,现将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重庆市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

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按照相应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面试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关于后续工作安排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务员招录工作,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

附件:1.重庆市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重庆市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


重庆市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9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