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景区标识标牌不完善 永川区举一反三排查全区6家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6
发布时间:2022-09-13 10:3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6月18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永川区何埂镇石笋山旅游风景区个别标识标牌上标注的景点位置、游玩线路等信息不清晰,导致游客容易迷路。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永川区核查办理。

经永川区何埂镇政府核实,群众反映石笋山旅游风景区相关标识标牌不完善情况属实。对此,石笋山景区管理单位对景区范围内的景点指示牌、安全提示牌和相关宣传标语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共排查景区指示牌76处,更换22处;排查安全提示牌及相关宣传标语216处,更换45处。

针对景区标识标牌设置不全、摆放位置不恰当、标识文字不规范、内容不准确等问题,永川区文化旅游委举一反三,牵头对全区6家A级景区内部景点定位及相关指示牌进行排查整改。截至2022年7月12日,共核实景点导航定位12个,引导指示牌580个,安全提示牌960个。其中,勘误10个,调整(更换)67个。通过此次排查处置,进一步规范景区标识标牌设立,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可靠、清晰明确的景区道路指引和游玩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