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行政服务大厅座椅较少 长寿区及时增设方便办事群众

发布时间:2023-10-17 11:10
发布时间:2023-10-17 11:1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3年7月25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长寿区行政服务大厅内的休息座椅较少,大部分群众只能站着等候,期盼新增座椅。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长寿区核查办理。

经长寿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核查,长寿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有社保、市场监管、登记中心、综合等服务窗口,每天超过1000人前来大厅办事,大厅等候区设置的130张休息座椅确实无法满足群众需求。长寿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大厅新增50张休息座椅,现已能基本满足需求。为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舒心的便民服务,长寿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举一反三,全面检查行政服务大厅内充电插座数量、饮用水、老花镜、轮椅等便民设施,及时查漏补缺,尽可能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