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兽药店无证销售过期兽药 酉阳县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3-10-25 09:45
发布时间:2023-10-25 09:4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3年8月1日,群众通过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反映,酉阳县丁市镇的牧达动保兽药店销售过期兽药。

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酉阳县核查办理。

经酉阳县农业农村委现场核查,牧达动保兽药店取得的兽药经营许可证已于2013年12月23日过期,现场查出其销售的硫酸头孢喹肟、氯氢碘柳胺钠注射液等13种药品共89盒(支)已过有效期。该店涉嫌无兽药经营许可证经营劣兽药行为,酉阳县农业农村委执法人员根据《兽药管理条件》相关规定,没收该店经营的劣兽药,并对其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为确保辖区养殖户用药安全,酉阳县农业农村委对县城及重点乡镇的兽药经营门店开展执法检查。截至2023年8月23日,共检查8户兽药经营户,发现1户存在未开处方违规售卖处方兽药的情况,并对当事经营者罚款5500元。下一步,酉阳县农业农村委将联合属地乡镇(街道),加大巡查监督和执法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切实规范全县兽药经营行为。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