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1-21 09:16
发布时间:2023-01-21 09:1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慰问信

驻渝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成功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绘就了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美好蓝图。这一年,我们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实现新突破,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迈出新步伐,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明显进展,有效应对大战大考,经济发展保持多重压力下的恢复态势,实现了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的总体平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你们的尽忠职守和无私奉献!

一年来,驻渝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深化国防动员、加强军地协同,积极投身维稳处突、平安创建、抢险救灾、应急救援、乡村振兴等实践,有力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旱救灾、扑灭山火、抗击疫情等重大考验中,人民子弟兵舍生忘死、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忠职守、奋勇争先,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续写新的辉煌。在此,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我们将坚定不移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