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一行

发布时间:2024-04-12 20:06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一行。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高级副总裁关伟,副总裁戴京彤、吴彬、王凌云,市领导罗蔺、江敦涛参加。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杨元庆一行来渝深化合作,感谢联想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支持。袁家军说,重庆是一座超大规模城市,产业门类齐全、交通枢纽发达、发展空间广阔、宜居宜业、生态环境优美、城乡融合发展、科技和产业要素加速集聚,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战略交汇叠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突出政府侧、产业侧、社会侧、企业侧“四侧”融通,创新探索“产业大脑+未来工厂”新模式,加快构建“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努力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希望联想集团抢抓重大机遇,持续深耕重庆,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在新一代电子信息制造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数字重庆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杨元庆感谢重庆市对联想集团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重庆发展蓝图清晰、态势喜人。联想集团将进一步坚定在渝发展信心,积极参与数字重庆建设,助力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渝布局,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想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