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重庆政务咨询投诉又新增一渠道 “渝快办”3.0新增督查功能

发布时间:2021-07-28 21:21
发布时间:2021-07-28 21:2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波介绍相关情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渝快办”3.0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版“渝快办”3.0版开通了“互联网+督查”专栏,受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政务咨询投诉。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波介绍,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渝快办”“互联网+督查”专栏,提交政务咨询投诉事项。市政府办公厅将根据管理权限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办理,确保政务咨询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选择部分代表性广、引导性强、答复规范的事项公示公开,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对于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政府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政策措施不配套不协调、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危及人民安全等方面的重点问题线索,市政府督查办将直接派员核查或交有关单位核查办理,公开曝光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事例,对涉及违法违纪等线索转有关单位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我们将以督查促落实,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王波说,力争把“互联网+督查”建设成为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的有效利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努力搭建好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