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发言人来了!重庆公安“开门整顿”推动内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08 12:53
发布时间:2021-05-08 12:5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5月7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联合市政府新闻办在渝中区时代天街举行“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专场发布活动,就重庆公安开展内部教育整顿转变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并回答市民提问。

重庆市公安机关坚持“开门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扎实开展“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推出全市中心城区高峰时段隧道和桥梁错峰通行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发布2021年10件民生实事等举措,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组织民警深入矛盾纠纷易发地、治安隐患集中地,通过组织座谈会、院坝会,发放调查问卷和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还通过“两微一端”公布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举报电话、邮箱、来信地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据悉,重庆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环环相扣、见到实效,以重庆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