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本月下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11:28
发布时间:2021-05-14 11:2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5月13日,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重庆日报记者会上获悉,2021·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将于本月下旬在武隆仙女山举行,届时鄂、湘、渝、黔四省市将首次联动汇聚“全球智”,举办论坛、精品线路展览、特色商品展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推动武陵山片区一体化协同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称:“这是一次高规格的学术交流会。”峰会将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原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清华大学教授熊澄宇等专家学者,围绕武陵山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武陵山区域山地旅游转型升级、武陵山文化旅游国际化对策研究、世界遗产与旅游发展等主题开展主旨演讲和主题对话。

峰会期间,还将举办武陵山片区精品景区及精品线路展览、武陵山片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武陵山片区十大精品景区和十大精品线路发布、“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武陵交响诗画”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

“本次峰会还是一次区域协作的样板性会议。”刘旗称,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省市著名景区和实力较强的营销推广公司、旅行社、旅游住宿企业等将齐聚一堂,探讨文旅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合力深入挖掘武陵山片区文旅品牌,推动武陵山片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峰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发布武陵山文旅宣言,努力把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成为绿色创新发展新高地、人与自然和谐宜居新典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