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2021年度7个市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出炉”

发布时间:2022-01-14 10:29
发布时间:2022-01-14 10:29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重庆日报记者1月13日从市经信委获悉,经联盟主体责任单位自愿申报、区县初审、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流程,2021年度5个市级示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及2个市级试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出炉”。

市经信委介绍,5个示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分别是商用车齿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应急机动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血液净化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鲲鹏计算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超高清视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两个试点联盟分别是PKS体系信创生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智能建造与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这批联盟组建后的定位是,由企业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形成整合跨区域、跨行业的创新资源,以企业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研发重要产品等为任务,形成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接下来,这些联盟组织将获得市级工业和信息化资金专项支持,联盟内企业可优先承担国家和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