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永川:驻外人才工作站正式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0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月16日,“情系永川 共谋发展”企业人才迎春恳谈会暨驻外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18位永川籍在外优秀企业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推动永川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与会永川区领导为“永川区驻外人才工作站”授牌。

近年来,永川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两大定位,紧扣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大任务,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桥头堡城市,永川拥有难得的战略机遇、良好的发展基础,目前正呈现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产业和人口加速集聚的良好态势。

在观看永川“双招双引”宣传片和听取永川区招商引资推介后,涉及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家居、食品、航空等多个行业的18位永川籍在外优秀企业人才围绕推动永川高质量发展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既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又为家乡发展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招商信息。

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关心支持永川的建设发展,抢抓机遇,给永川集聚源源不断的人才,以商招商、以才引才、双招双引,争做推动永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永川结合全区驻外招商机构布局,在人才资源富集、创新活力迸发、招商项目较多区域建立永川区驻外人才工作站,充分发挥驻外人才工作站联系广泛、信息畅通的优势,开展人才信息收集、政策宣传、项目引荐、联络服务等,以“双招双引”助力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加快建设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

永川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永川驻外人才工作站是推动永川发展的重要力量。永川驻外招商机构将把驻外人才工作站建设成为永川对外宣传的“新窗口”、招才引智的“聚贤馆”、联络服务的“桥头堡”,为永川籍在外企业人才服好务,让他们及时了解重庆和永川的发展,投身永川、建设永川。

驻外人才工作站将围绕永川“5+3”产业体系和13条重点产业链用才需求,主动加强与发达地区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中介组织和人力资源等机构的沟通对接,广泛搜集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高层次人才(团队)信息,积极为永川发展举荐人才、牵线搭桥,把各方面的专家人才、企业家、优质项目吸引到永川来。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