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渝北:仙桃街道“榜样面对面”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07 19:16
发布时间:2023-04-07 19:16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黄山社区开展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来自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八部四级高级检察官、重庆市先进工作者龚珊作为宣讲人,为黄山社区党员和居民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宣讲。

宣讲中,龚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部署为切入点,以家庭教育的4个误区为主线,结合涉未成年人典型案例,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说,持续弘扬优良家风家训文化,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家庭文明建设的新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宣讲讲得好!接地气!讲的都是我们听得懂的话,说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关心的事情,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学到了。”黄山社区党员王秀红说。

接下来,黄山社区将扎实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发挥身边优秀典型榜样力量,深入小区、院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干部群众的心坎上。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