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石船镇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1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1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宣讲现场。石船镇供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近日,渝北区石船镇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市渝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王秀芬、重庆君畅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王福成到辖区作“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王秀芬以“以人民为中心 在人社岗位上为增进民生福祉添砖加瓦”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感受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增进民生福祉带来的好处。

王福成则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3件大事”“3个务必”“6个坚持”为切入口,结合自身创业故事,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为大家深入阐释了贴近民心、艰苦奋斗、责任担当的精神内涵。

两位宣讲嘉宾结合自身工作,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作了一场政治鲜明、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要求明确的宣讲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落地生根。

据了解,接下来,石船镇将依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组织宣讲骨干深入村社、院坝、田间地头持续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活动,深化“铜锣山下小讲堂”特色宣讲品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