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银桦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2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企业,近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爱融荟商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融入反电诈、国家安全教育、非法集资等宣传,助力企业提升发展信心。

宣讲会上,宣讲人银桦路社区党委书记向奕文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的宣讲解读,并结合企业实际,以“小切口”阐释“大理论”,引导辖区各企业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银桦路社区党建工作者还围绕大会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把“大理论”转化为“小例子”,让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提升发展信心和动能。

宣讲结束后,辖区企业党员傅先生表示:“通过本次现场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辖区群众需求、整合资源、融合阵地,调动全员参与,着力打造“商圈宣讲”“院坝宣讲小课堂”等特色宣讲品牌,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