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 市住房城乡建委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②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8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榜样是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榜样是一种力量,凝聚着人心团结向上。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升温,榜样们从实际出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身边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书写重庆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01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政策法规处任继琳先后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住建投资公司为一线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继琳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任继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任继琳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宣讲

02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城镇排水事务中心总工办主任何丹先后在市排水中心、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丹在市排水中心展宣讲

宣讲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视频和何丹先进事迹视频《微光成炬 坚守一城》。

随后,何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们的工作》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何丹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开展宣讲

何丹说,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一员,作为排水人,将主动把自己的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推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走好新的赶考路。

03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建设信息中心综合发展科科长刘川走进市建设信息中心为一线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川在市建设信息中心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时光》学习视频。

随后,刘川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数字住建”背后坚守的“排头兵”》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亲身实践,就新时代信息化工作者如何做好“数字化平台的搭建者、数字化应用的推动者、数字经济的创新者”,如何创造性开展信息化工作作了讲述和交流。

04

市住房城乡建委“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科(轨道办)科长王皓先后走进沙坪坝区纪委监委、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皓在沙坪坝区纪委监委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王皓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

王皓在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宣讲

同时,王皓还结合业务工作,对《重庆市沙坪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进行了宣贯,就文件的起草背景、实施要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王皓以个人参加工作十余年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奋战沙坪坝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线的个人事迹。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