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出版物零售、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实现“川渝通办”

发布时间:2022-04-28 16:12
发布时间:2022-04-28 16:1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日前,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获悉,川渝两地新闻出版、电影主管部门近日深度合作,联合印发《重庆市新闻出版局  重庆市电影局  四川省新闻出版局  四川省电影局关于做好“川渝通办”事项办理的通知》,编制出台《“川渝通办”事项办事指南指引》。

据悉,今后“出版物零售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设立审批”“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内资)”等2个行政许可事项将通过全程网办方式实现“川渝通办”。对于企业或群众线下提交办理申请的,按照“收、受、转、办、发”的业务流程进行办理。

此举措将打破地域限制,切实解决异地办事“多跑路”“折返跑”等问题,实现跨省通办,更好满足川渝两地企业和群众的异地办事需求,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