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资阳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项目合作主题活动在渝举行 现场签约16个项目 协议投资76.8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3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3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6月29日,“新机遇·新动能”四川省资阳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项目合作主题活动在渝举行,现场共签约16个项目,协议投资76.8亿元。

活动现场,重庆市大足区、资阳市分别发布“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大足片区投资机会清单”“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资阳片区投资机会清单”,重庆资阳商会发布了“资味入渝”行动计划,“渝资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

据了解,16个项目中,交通装备、电子信息、口腔医药、清洁能源、食品饮料等工业项目占比近60%,其余主要为现代商贸、现代物流、文旅融合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资阳是四川省唯一直线连接成渝‘双核’的地级市,是‘成渝之心、巴蜀门户、陈毅故里、蜀人原乡’。”资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容弟斌介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实施以来,资阳市先后与重庆市渝北区、大足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签订合作协议,推动239项合作项目事项取得阶段性成效。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