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我市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学深悟透 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7 06:45
发布时间:2020-12-07 06:45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连日来,我市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市总工会、沙坪坝区、云阳县、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机电集团、重庆化医集团开展宣讲。与会人员表示,宣讲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生动深刻、重点突出,是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次很好的辅导,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重庆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在市总工会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在云阳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侯晋雄在沙坪坝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谢来位在重庆化医集团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白显良在重庆机电集团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久清在重庆三峡学院宣讲。

“听了宣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市总工会研究室主任马定洲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职责定位,找准在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全局下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动员组织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功立业。同时,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切实贯彻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帮助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听了宣讲,自己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云阳县委办公室调研二科科长赖群说,云阳县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时,初步锚定了建设成渝地区生态优先示范地、绿色发展先行地、公园城市标杆地、科技创新集聚地和三峡城市核心区重要支撑的目标。下一步,自己将更加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扎实工作,为云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