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重庆发布新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南 企业和个人可查询325项税收政策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市财政局近日发布了2020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南,共汇编了325项税收政策,其电子档已在市财政局官网http://czj.cq.gov.cn的政策解读栏目中发布,方便各方下载、查询和使用。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市连续三年编制并发布税收优惠政策指南。新版指南分为两个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为政策解读,对每项税收政策从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第二部分为文件汇编,对所有正在执行的税收优惠政策,从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普惠性税收优惠、区域性税收优惠、适用于特定情况的税收优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类汇编。

2019年版相比,新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南删减了26项、新增了57项。此次删减的是截至20191231日已经到期、停止执行的税收政策,新增的是201911月至20201231日期间发布的税收优惠政策。新增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延续实施普惠金融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以及财政部、税务总局、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的公告等等。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