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无障碍

优化营商环境 大足全程网办比达93.4%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大足区锶盐新材料产业园将使出“十八般武艺”优化营商环境。1月19日,在大足区锶盐新材料产业园新闻发布会上,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登才表示,大足全程网办比已达93.4%。

▲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登才。通讯员 刘岱松 摄

罗登才表示,位于大足的双桥经开区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己事,以“减资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跑动”促简政,以“推行项目手续跑一趟、园区专员服务一条龙、提前介入一键通、政策兑现一会制”优程序,以“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创品牌。目前,大足全程网办比达93.4%。

大足将企业围墙内的事帮办,企业围墙外的事包办。一是运用好“渝快政”“渝快办”“爱大足”等平台,以“川渝通办”“一网通办”促有效;二是运用好“政府跑政策”“部门跑要素”“园区跑手续”“企业跑工期”促质效;三是运用好区领导、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双联系双保障”机制促长效,以亲清政商关系高质高效打造全周期全要素的保障体系。

大足还积极实现“三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从签约之日起,大足为企业送上“面馆”“餐馆”“茶馆”“宾馆”等围炉煮茶的生活手册;运用好数字园区,建立企业及安全正、负面清单等数据库,送上企业随时“点菜”、部门马上“端菜”的安全环保等手册;建立政企专班全程帮助企业办理16项手续,送上企业拿地即动工的建设手册。春节后,该区区委区政府还将召开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