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第三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17:50
发布时间:2021-03-29 17:50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27日,笔者从石柱县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石柱县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发布,涉及旅行社设立许可、社会团体成立登记等1311项政务服务事项。

据了解,此次“最多跑一次”清单与前两批有所不同,前两批次清单涉及事项主要为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此次发布事项新增了来自交通、水利等29部门的行政裁决、行政给付、行政确认、其他权力等357项政务服务事项,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

办事群众可通过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或石柱县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在网上进行事项申办、在线提交资料,也可到政务大厅现场申请、提交材料,审批结果将通过快递免费送达群众手中,群众不到现场或只跑一次即可办理相应事项。

下一步,石柱县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渝快办”效能,提高可全程网办事项比例,持续推进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推动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让群众办事更高效、体验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