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两江新区: 设立助企纾困专窗 推动政策快速兑现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2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2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近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为推动助企纾困政策快速兑现,两江新区(自贸试验区)政务大厅设立了助企纾困专窗,推动解决以往稳企惠企助企政策中存在的“找不到、看不懂、申报难、兑现慢”等问题,让企业更快地享受政策红利。

“专窗位置很显眼,一进门就看到了,工作人员讲解也很细致。”专窗前,重庆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江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详细记录下申报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所需的资料。

江悦说,不久前,两江新区出台了稳住经济大盘的20条政策举措,还派专人到公司讲解相关内容,让企业充分了解了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为确保“20条政策举措”加快落地实施,新区不仅实施领导干部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机制,亲自送政策到企业;还制定了政策服务指南,公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推动政策兑现“落实到人”;设立助企纾困专窗,优化申报兑现流程,实现一窗受理、限时兑现,也是推动政策举措落地的举措之一。

两江新区政务中心主任林代梅表示,新区将加大对窗口人员的政策培训力度,会同相关部门明确政策兑现时限,及时将企业在窗口申办过程中出现的高频问题、难点堵点反馈到业务部门,推动政策落地手续更简、成本更低、时间更短。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