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重庆经开区 抓项目 促生产 推动经济稳健开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6:07
发布时间:2023-02-06 16:07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快速路六纵线南段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抓紧施工

桐君阁药厂生产车间,机械臂正在作业

双环传动生产车间有序高效

重庆长江隧道项目施工现场

美心集团生产线

美心集团门业制造基地,一扇扇防盗门、自动门排队下线;重庆桐君阁药厂生产车间,机械臂上下作业;重庆长江隧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新年喜气洋洋的氛围中,重庆经开区的各大企业、重点项目纷纷复工,热气腾腾的景象释放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强烈信号。

开局,于整年工作来说,意义重大。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时,在重庆经开区成立30周年之际,重庆经开区抢抓机遇,重点围绕智能终端、软件信息、大健康、节能环保、汽车电子等“3+2”产业方向,实施抓项目促投资、升规入统、国企改革、壮大民营经济、龙头企业引领、开发开放建设、“满天星”计划这七大专项行动,不断塑造发展新功能,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