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清算下达2023年非常规天然气中央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5 15:58
发布时间:2023-07-25 15:5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涪陵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铜梁区、大足区、荣昌区、丰都县、梁平区、彭水县、万盛经开区、武隆区、忠县财政

根据《财政部关于预拨2023年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并清算2022年资金的通知》(财建〔2023127号),结合《关于清算下达2022年非常规天然气中央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产业〔2022〕68号)、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产业〔2022〕141号)已预下达的补助资金,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20〕190号)明确的奖补资金分配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算下达2023年非常规天然气中央奖补资金预算(详见附件1、2),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11001能源节约利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1299其他对企业补助”。

请各单位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相关企业非常规天然气抽采利用的日常管理,及时掌握有关企业非常规天然气抽采利用动态,确保非常规天然气抽采利用数据真实准确和补贴资金安全有效。同时,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资金效益,对照绩效目标表(详见附件3)于20241月15日前将绩效目标实现情况报市财政局、市能源局。

附件:1.2023年非常规天然气中央奖补资金清算汇总表

2.2023年非常规天然气中央奖补资金清算明细表

3.2023年度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3721

(此件主动公开)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