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重庆市第九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4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4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李雪芮和获奖选手合影。主办方供图

据重庆体育局消息,近日,重庆市第九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大渡口区体育馆落幕。赛事设置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包括男女子单打、双打、混双共11个单项,奥运冠军李雪芮也来到现场和参赛选手们互动。

混双比赛激烈进行中。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重庆市“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成为重庆市群众健身品牌赛事。赛事的连续举办,一方面是给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专业平台,向全民倡导时尚、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传承以李雪芮为代表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鼓舞大众超越进取、永不放弃,并积极向上的工作与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本赛事今年也纳入了中国羽毛球协会全民健身积分赛赛事之一。

李雪芮为获奖选手颁奖。主办方供图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作为本市的品牌赛事之一,以赛事助推大渡口城市影响力提升,吸引更多群众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也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增添运动之彩。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