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

(欢迎您)注销

CBA球队再度空降山城 2022“一带一路”篮球冠军挑战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8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8
字号: [小] [大] 【打印正文】
分享到:

8月3日,据重庆市体育局消息,2022“一带一路”篮球冠军挑战赛将于8月27-28日晚上7点半在重庆渝北区体育馆拉开战幕。该赛事由渝北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瀚动体育承办,今年参赛队伍为北京首钢与深圳马可波罗男篮。

2019年9月22日,在一片欢呼声中新疆队在重庆捧起了中欧篮球冠军杯的奖杯。时隔3年挑战赛卷土重来,再一次带着CBA球队重返山城。率先登陆重庆的是北京首钢与深圳马可波罗男篮,他们将在重庆进行两场强强对话。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大麦网或手机下载大麦App购买本次比赛的门票。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赛事采用实名制购票,且只有纸质票,持纸质票市民请走纸质票核验通道,由工作人员核验确认后方可进场。

另外,主办方表示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应防疫要求,购票成功的观众需随身纸质票证明,严格遵守以下防疫规定:

1.现场测温验码(渝康码,行程卡,场所码);

2.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以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3.观赛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不聚集

4.禁止携带食品、饮料。

5.禁止携带影响观赛及造成人身危害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尖锐物品、打火机、火柴、音响、旗杆等

6.室内禁止吸烟,请前往活动现场指定区域吸烟。

7.无寄存服务,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谨防贵重物品丢失。

8.出于公众安全考虑,现场可能暂时限制入场,请理解并配合。

9.比赛期间观众需遵守活动和场馆的规定,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指挥,如发生违反须知和活动规定的行为,工作人员将有权请离观众,并不退还门票费用;如遇特殊事件和紧急情况,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疏散。

交通指南:

重庆渝北区体育馆

自驾出行:导航输入“渝北区体育馆”,根据导航指引行驶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渝北区体育馆东站:658路、694路、679路

渝北区体育馆南站:689路

渝北区体育馆西站:687路、658路、877路

我是“渝快小宝”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 弃